Sunday, September 24, 2006

暗示 - Sandy Lam

暗示 / 曲 Chika Ueda / 詞 潘源良 / 編 趙增熹
當你說 你想起遠方一處
從前在那裡是那麼開心寫意
現在卻似被困的小子
我聽到了 已經不止這一次
為何定要借助某一些相關語
就像你永沒法可啟齒
難道要我去話你知
我早知道你心意 別再暗示每一次
其實若你決定要走 卻怕說這句子
我也暗暗了解 不可把你留住
緣份斷還未斷時 若要痛就痛一次
無謂又再暗示我知 故意怕我介意
蠶蝕我心 好比倒刺
早知道 長夜盡頭夢醒時
原來是最愛亦最傷心的一次
但是也算是個新開始
無謂再去暗示痛多幾次
情路到此 了斷何時
I only know recently there's a Mandarin version of this song, e.g. "Spring Rain".

No comments: